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fb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
機會源自哪里  文/悅生  在立志出人頭地的人眼中,生活中的任何環境都可以成為有力的機遇。只要善于發現,每個人都有機會。同樣一幅畫可能會觸動一個人的靈魂,令他入迷;而另外一個人卻看不出任何不同之處,顯得無動于衷。一本書可能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,而另外一個人卻認為它并沒有什么特殊之處。“機會”在人們的手中,“成功的門”在一個人的靈魂之眼里。  在人生中,我們身邊重大的機會正在悄悄地溜走,它們看似無關緊要,像那些在遠處看來很渺小,但是走近之后卻發現十分宏偉的景物一樣。但是,那些被我們嘲笑的人卻利用這些看似渺小的機會,取得了很高的聲望,獲得了財富。在我們看來毫無價值并將其丟掉的機會,卻被他們抓住利用,獲得了成功。  良好的開端和機會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。而尋找并發展它們的力量也在我們自己體內。有時候,這意味著我們呆在原地克服所有的困難和失望;有時候,這意味著丟棄所有的東西,與一切舊的事物斷絕聯系,重新啟程。同是一朵花,蜜蜂從中采到了蜜,而蜘蛛卻找到了毒藥。相同的材料,有人利用它建立了一座宮殿,有人利用它建立了一座小木屋。同理,有人竭盡全力看到并捉住了良機,而有人卻認為這次機會是困難和局限的化身。  愛迪生在火車上做賣報童的時候找到了自己的機會,米開朗基羅在圣彼得花園中用自己的雙手挖掘黃赭石的時候,在梵蒂岡的灌木叢提取神奇的紫色、紅色、藍色和綠色色調的時候,創作出了不朽的傳世佳作。班揚在貝德福德監獄中找到了機會,他從送往自己牢房的牛奶瓶子上取下的皺巴巴的紙上,寫就了世界上最偉大的寓言故事。  成功最關鍵的因素就是努力抓住這些微不足道的機會,重大的機會自然會到來。  成千上萬的成功人士在從事最普通的工作時找到了屬于自己的機會,他們在做這些工作的時候比其他人做得都好。大多數成功信號最后證明是那些先前看似微不足道的東西。  機警地看到機會,抓住機會,并充分利用它將會帶來更多的機會和力量。根據“一個人會不斷被給予”的原則,利用過的機會可以帶來新機會。  每次銷售都可能讓你成為一個商人,每一個顧客都可能給你帶來其他顧客,每次布道都可能帶來更廣闊的前景,產生更重要的作用;每一次商業上的交易都是一次展現友好、男子氣概、正直、效率、條理的機會,是一次結交朋友和通往更廣闊的天地的機會。每份責任都是讓你得到更多信任的動力。在工作中塑造你的性格,男子氣概或者女人氣質,增強自己的力量,為進入更好的天地而努力奮斗。  對于每一個人而言,最大的機會就是挖掘出自身的潛能,成為可以成為的人。機會不會自行到來,而是被創造的;機會和創造機會需要付出的能力和努力本身同等重要。 感謝你給我機會上場 誰能給你機會,讓你如愿以償 讓機會為你傾倒分頁:123

經典勵志文章:不只你在貧窮中長大   作者:格雷戈·弗蘭克林那是一個春天的下午,在我高中的自然課上,每個學生都被要求熟練地解剖一只青蛙,今天輪到我了,我早早就做好了準備。   我穿著我最喜歡的一件格子襯衫——我認為這件衣服讓我顯得很精神。對于今天的實驗,我事前已經練習了很多次了,我充滿信心地走上講臺,微笑著面對我的同學,抓起解剖刀準備動手。   這時,一個聲音從教室的后面傳來,“好棒的襯衣!”   我努力當它是耳邊風,可是這時又一個聲音在教室的后面響起,“那件襯衣是我爸爸的,他媽媽是我家的傭人,她從我們家給救濟站的口袋里拿走了那件襯衣。”   我的心沉了下去,無法言語。那可能只有一分鐘的時間,但對于我卻像是數十分鐘之久,我尷尬地站在那里,腦中一片空白,臺下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我的襯衣上。我曾經憑自己出色的口才競選上了學生會的副主席,但那一刻,我生平第一次站在眾人面前啞口無言,我把頭轉到一邊,然后聽到一些人不懷好意地大笑起來。 我的生物老師要我開始解剖,我沉默地站在那里,他再一次重復,我仍然一動不動。過了一會兒,他說:“弗蘭克林,你可以回去坐下了,你的分數是D。”   我不知道哪一個更令我羞辱,是得到低分還是被人揭了老底。回家以后,我把襯衣塞進衣柜的最底層,媽媽發現了,又把它掛到了衣柜前面的顯眼處。我又把它放到中間,但媽媽再一次把它移到前面。   一個多星期過去了,媽媽問我為什么不再穿那件襯衣了,我回答“我不再喜歡它了。”   但她仍繼續追問,我不想傷害她,卻不得不告訴她真相。我給她講了那天在班里發生的事。   媽媽沉默地坐下來,眼淚悄無聲息地滑落。然后她給她的雇主打電話“我不能再為你家工作了。”然后要求對方為那天在學校發生的事道歉。在那天接下來的時間里,媽媽一直保持著沉默。在我的弟妹們去睡覺后,我偷偷站在媽媽的臥室外,想聽聽事情的進展。   含著淚水,媽媽把她所受到的羞辱告訴父親,她是怎樣辭去了工作,她是怎樣地為我感到難受。她說她不能再做清潔工作了,生活應該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。   “那么你想做什么?”爸爸問。   “我想做一名老師。”   她用斬釘截鐵的口氣說。   “但是你沒有讀過大學。”   她用充滿信心的口氣說,“對,這就是我要去做的,而且我一定會做到的。”   第二天早晨,她去找教育部門的人事主管,他對她的興趣表示欣賞,但沒有相應的學位,她是無法教書的。那個晚上,媽媽,一個有7個孩子的母親,同時又是一個從高中畢業就遠離校園的中年女人,和我們分享她要去上大學的新計劃。   此后,媽媽每天要抽9個小時的時間學習,她在晚餐桌上展開書本,和我們一起做功課。   第一學期結束后,她立即來到人事主管那里,請求得到一個教師職位。但她再一次被告知,“要有相應的教育學位,否則就不行。”   第二學期,媽媽再次去找人事主管。   他說,“你是認真的,是吧?我想我可以給你一個教師助理的位置。但是你要教的是那些內心極度叛逆、學習緩慢、因為種種原因而缺乏學習機會的孩子們,你可能會遇到很多挫折,很多老師都感到相當困難。”   媽媽是在用她的行動在告訴我,怎樣面對自己所處的逆境,并勇于挑戰,而且永不放棄。   對我而言,那天我收好課本離開教室時,我的生物老師對我說:“我知道,這對你來說是艱難的一天,但是,我會給你第二次機會,明天來完成這個任務。”   次日,我在課堂上解剖了青蛙,他改了我的分數,從D變成B。我想要A,但他說,“你應該在第一次就做到,這對其他人不公平。”   當我收起書走向門口時,他說,“你認為只有你不得不穿別人穿過的衣服,是嗎?你認為只有你是從貧窮中長大的人,是嗎?”我用肯定的語氣對他說,“是!”   我的老師用手臂環繞著我,接著給我講述了他曾經在絕望中成長的故事。在畢業的那一天,他被別人嘲笑,因為他沒錢買一頂像樣的帽子和一件體面的禮服。他對我說,那時,他只能每天都穿同樣的衣服和褲子到學校。   他說,“我了解你的感受,那時我的心情就和你一樣。但是你知道嗎,孩子?我相信你,我認為你是出眾的,我的內心能感覺得到。”   后來,我競選上了學生會的主席,我的生物老師成為我的指導顧問。在我召開會議的時候,我總是尋找他的身影,而他在臺下會對我翹起大拇指——這是一個只有他和我分享的秘密。推薦閱讀:[花開不敗] [北大9年寒窗苦今朝哈佛展翅飛——記安金鵬] 分頁:123

朱自清:話中有鬼  不管我們相信有鬼或無鬼,我們的話里免不了有鬼。我們話里不但有鬼,并且鑄造了鬼的性格,描畫了鬼的形態,賦予了鬼的才智。憑我們的話,鬼是有的,并且是活的。這個來歷很多,也很古老,我們有的是鬼傳說,鬼藝術,鬼文學。但是一句話,我們照自己的樣子創出了鬼,正如宗教家的上帝照他自己的樣子創出了人一般。鬼是人的化身,人的影子。我們討厭這影子,有時可也喜歡這影子。正因為是自己的化身,才能說得活靈活現的,才會老掛在嘴邊兒上。  “鬼”通常不是好詞兒。說“這個鬼!”是在罵人,說“死鬼”也是的。還有“煙鬼”,“酒鬼”,“饞鬼”等,都不是好話。不過罵人有怒罵,也有笑罵;怒罵是恨,笑罵卻是愛——俗語道,“打是疼,罵是愛”,就是明證。這種罵盡管罵的人裝得牙癢癢的,挨罵的人卻會覺得心癢癢的。女人喜歡罵人“鬼……”“死鬼!”大概就是這個道理。至于“刻薄鬼”,“嗇刻鬼”,“小氣鬼”等,雖然不大惹人愛似的,可是笑嘻嘻的罵著,也會給人一種熱,光卻不會有——鬼怎么會有光?光天化日之下怎么會有鬼呢?固然也有“白日見鬼”這句話,那跟“見鬼”,“活見鬼”一樣,只是說你“與鬼為鄰”,說你是個鬼。鬼沒有陽氣,所以沒有光。所以只有“老鬼”,“小鬼”,沒有“少鬼”,“壯鬼”,老年人跟小孩子陽氣差點兒,憑他們的年紀就可以是鬼,青年人,中年人陽氣正盛,不能是鬼。青年人,中年人也可以是鬼,但是別有是鬼之道,不關年紀。“閻王好見,小鬼難當”,那“小”的是地位,所以可怕可恨;若憑年紀,“老鬼”跟“小鬼”倒都是恨也成,愛也成。——若說“小鬼頭”,那簡直還親親兒的,熱熱兒的。又有人愛說“鬼東西”,那也還只是鬼,“鬼”就是“東西”,“東西”就是“鬼”。總而言之,鬼貪,鬼小,所以“有錢使得鬼推磨”;鬼是一股陰氣,是黑暗的東西。人也貪,也小,也有黑暗處,鬼其實是代人受過的影子。所以我們只說“好人”,“壞人”,卻只說“壞鬼”;恨也罷,愛也罷,從來沒有人說“好鬼”。  “好鬼”不在話下,“美鬼”也不在話下,“丑鬼”倒常聽見。說“鬼相”,說“像個鬼”,也都指鬼而言。不過丑的未必就不可愛,特別像一個女人說“你看我這副鬼相!”“你看我像個鬼!”她真會想教人討厭她嗎?“做鬼臉”也是鬼,可是往往惹人愛,引人笑。這些都是丑得有意思。“鬼頭鬼腦”不但丑,并且丑得小氣。“鬼膽”也是小的,“鬼心眼兒”也是小的。“鬼胎”不用說的怪胎,“懷著鬼胎”不用說得擔驚害怕。還有,書上說,“冷如鬼手馨!”鬼手是冰涼的,尸體原是冰涼的。“鬼叫”,“鬼哭”都刺耳難聽。——“鬼膽”和“鬼心眼兒”卻有人愛,為的是怪可憐見的。從我們話里所見的鬼的身體,大概就是這一些。  再說“鬼鬼祟祟的”雖然和“鬼頭鬼腦”差不多,可只描畫那小氣而不光明的態度,沒有指出身體部分。這就跟著“出了鬼!”“其中有鬼!”固然,“鬼”,“詭”同音,但是究竟因“鬼”而“詭”,還是因“詭”而“鬼”,似乎是個兜不完的圈子。我們也說“出了花樣”,“其中有花樣”,“花樣”正是“詭”,是“譎”;鬼是詭譎不過的,所以花樣多的人,我們說他“鬼得很!”書上的“鬼蜮伎倆”,口頭的“鬼計多端”,指的就是這一類人。這種人只惹人討厭招人恨,誰愛上了他們才怪!這種人的話自然常是“鬼話”。不過“鬼話”未必都是這種人的話,有些居然娓娓可聽,簡直是“昵昵兒女語”,或者是“海外奇談”。說是“鬼話”!盡管不信可是愛聽的,有的是。尋常誑語也叫做“鬼話”,王爾德說得有理,誑原可以是很美的,只要撒得好。鬼并不老是那么精明,也有馬虎的時候,說這種“無關心”的“鬼話”,就是他馬虎的時候。寫不好字叫做“鬼畫符”,做不好活也叫做“鬼畫符”,都是馬馬虎虎的,敷敷衍衍的。若連不相干的“鬼話”都不愛說,“符”也不愛“畫”,那更是“懶鬼”。“懶鬼”還可以希望他不懶,最怕的是“鬼混”,“鬼混”就簡直(www.lz13.cn)沒出息了。  從來沒有聽見過“笨鬼”,鬼大概總有點兒聰明,所謂“鬼聰明”。“鬼聰明”雖然只是不正經的小聰明,卻也有了不起處。“什么鬼玩意兒!”盡管你瞧不上眼,他的可是一套玩意兒。你笑,你罵,你有時笑不得,哭不得,總之,你不免讓“鬼玩意兒”耍一回。“鬼聰明”也有正經的,書上叫做“鬼才”。李賀是唯一的號為“鬼才”的詩人,他的詩濃麗和幽險,森森然有鬼氣。更上一層的“鬼聰明”,書上叫做“鬼工”;“鬼工”險而奇,非人力所及。這詞兒用來夸贊佳山水,大自然的創作,但似乎更多用來夸贊人們文學的和藝術的創作。還有“鬼斧神工”,自然奇妙,也是這一類頌辭。借了“神”的光,“鬼”才能到這“自然奇妙”的一步,不然只是“險而奇”罷了。可是借光也不大易,論書畫的將“神品”列在第一,絕不列“鬼品”,“鬼”到底不能上品,真也怪可憐的。  1944年5月21日  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:春 朱自清:荷塘月色分頁:123


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買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衝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
arrow
arrow

    a46j7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